陈茂榕局长到鹅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41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8日上午,宁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茂榕带队深入挂钩帮扶民族村——福安市潭头镇鹅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帮扶调研。
    陈茂榕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村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内在要求,瞄准更高目标,推进新阶段社会主义农村建设;要注重提高脱贫的质量,对已脱贫的对象,不仅要确保真脱贫,还要‘扶上马,送一程’,对剩下的贫困户,要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在提高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发展能力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织引领、党员带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实现小康,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的要求落到实处。
    陈茂榕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鹅山村扶贫攻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深入推进科技扶贫,全力支持鹅山建设。(办公室、农社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