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二十大

宁德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2 17:48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23-26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春泽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同志,深入蕉城、福安、福鼎等县(市、区)科技型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科技创新调研活动。

  在企业曹春泽同志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重要意义,并围绕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科技工作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在宁德三行技研工贸有限公司,曹春泽强调,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科技创新,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力。

  调研组一行,先后就企业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以及2022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科技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听取了企业在开展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并现场进行了解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