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宁德市厦门大学产学研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26 来源: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宁市科〔2019〕71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直有关单位,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根据《宁德市人民政府、厦门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及补充备忘录和《宁德市厦门大学产学研资助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组织开展2019年度宁德市厦门大学产学研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引导我市企事业加强和厦门大学产学研合作,鼓励厦门大学科技人员到我市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围绕我市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实现跨越发展等企业技术需求需要,共同开展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集成示范和成果转化的项目,推动厦门大学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申报项目:合作申请并且获得批准立项的各类纵向科技项目、已经签订科技合作合同并且已经正式启动的横向科技项目、已完成技术方案制定拟开展合作的科研项目。

  2.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必须是在宁具有法人资格并具备科研开发、转化能力和条件的企事业单位。

  3.项目负责人(一般应是厦门大学的科技人员)同期主持的科技计划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1项。

  4.项目必须提交合作协议(技术合同),及项目经费筹措和使用分配的补充协议。

  5.每个项目申请资助经费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鼓励多渠道筹措项目经费。

  6.项目申报推荐截止至2019年8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7.宁德市厦门大学产学研资助项目通知和申请书,请登录宁德市科技局网站(网址:http://kjj.ningde.gov.cn) “通知公告”栏下载。

  8.各推荐单位应在申报推荐截止时间前,将推荐函1份、项目申报书2份报送宁德市科技局成果与技术市场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ndkjcgk@sina.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伟铭 魏春锋

  电 话:0593-2079199

  地 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清源路2号市科技服务中心大楼1107室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