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2-09-05 16:33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26日,宁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讨论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宏达主持会议,局办公室、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对2023年财政支出项目进行绩效目标集中讨论。讨论过程中,由业务科室人员逐个介绍项目概况、项目立项依据,对绩效目标进行逐条解释说明。其他人员基于项目概况,结合产出和效益,对项目绩效目标的合理性、可行性、规范性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存在的不完善之处。经过充分探讨和交流之后,业务科室现场对绩效目标进行调整、修改和补充,明确改进方向。

  此次讨论会审,强化了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绩效意识,促进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各主体的协作,进一步规范了绩效目标的编报,切实提高了绩效目标设置的质量,保障了绩效目标编报的科学性、实用性、合规性。(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