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示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8年第二批“双随机”项目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8-11-21 21:17 来源: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科学技术局推广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今年10月起,我局对我市承担上一年度立项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开展第二轮双随机抽查。共随机抽取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索非布韦原料药及片剂的临床研究”(项目编号:2017Y3009)、福建省闽东力捷迅药业有限公司“国家一类新药苯并环庚并噻吩衍生物新晶型研究”(项目编号:2017Y3010)、宁德市星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稀土永磁材料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编号:2017I2002)、福建省宁德市俊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陶瓷金卤灯用半透明氧化铝陶瓷泡壳”(项目编号:2017C0045)等4个项目作为检查项目,并随机抽取3名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10月22日在宁德市科技局门户网站对抽取结果进行公布。

  11月8日至9日,检查组对上述4项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根据核查结果,“索非布韦原料药及片剂的临床研究”、“国家一类新药苯并环庚并噻吩衍生物新晶型研究”、“福建省稀土永磁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等3项项目实施正常,经费使用合理。“陶瓷金卤灯用半透明氧化铝陶瓷泡壳”项目实施进度滞后,检查组建议蕉城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及时与省、市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业务处(科)室对接,做好项目整改工作。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