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示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第四届宁德市自然科学类市管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形式审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12-09 17:15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宁市科〔2016〕92号

    第四届宁德市自然科学类市管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已经结束,我局共收到推荐部门推荐的宁德市自然科学类市管优秀人才候选人43人、优秀青年人才候选人35人。经形式审查,推荐材料不符合条件候选人21人(市管优秀人才候选人6人、优秀青年人才候选人15人),不予参评。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形式审查符合参评条件的第四届宁德市自然科学类市管优秀人才人选和优秀青年人才人选54人在宁德市科技局网站(http://www.ndkj.gov.cn)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的候选人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了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联系电话:0593-2079199
    驻市科技局监察室:0593-2093099
    地址:宁德市闽东中路15号天安世家A栋6层
    邮政编码:352100

    附件:1.第四届宁德市自然科学类市管优秀人才形式审查合格人选汇总表
         2.第四届宁德市自然科学类市管优秀青年人才形式审查合格人选汇总表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2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