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示

关于宁德市2016年第一批拟备案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6-06-14 11:06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备案办法(修订)》(闽科企金〔2015〕2号)及《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做好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备案工作的通知》(闽科企金〔2015〕4号)的通知精神,由企业申报,经我局审核,现对我市2016年第一批33家拟备案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6年6月14日至 6月20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提出异议时应当对有异议的企业存在的不符合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备案条件的具体理由有清楚的表述,并尽可能提供事实证据。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相关规定办理。凡匿名异议或无具体理由的异议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单位:宁德市科技局高新科。  
    通讯地址:宁德市闽东中路15号天安世家A栋6楼宁德市科技局高新科(邮编:352100)。宁德市科技局高新科,联系电话:0593-2093099。

    附件:宁德市2016年第一批拟备案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名单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