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3-22 11:26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化拓展党员干部“双报到”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针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严峻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技局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3月21日下午,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10余人到天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协助社区逐楼逐户逐人逐商铺开展疫情防控核查行动。行动中,对居民基本信息、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登记;配合社区涉疫信息摸底排查,入户宣传防疫政策;并提醒居民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公共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自觉减少不必要的走访和聚集活动,密切关注家人、亲友健康状况。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全程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先锋岗位上闪闪发光。(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