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科技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58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1日,宁德市科技局与兰溪社区在联信财富广场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大家在互相切磋包粽子技艺的同时,还分享着精彩的党史故事与端午民俗,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一个个精心制作的粽子“闪亮登场”。
  此次活动突出“永远跟党走”主题,通过活动不仅拉近了共建社区与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也营造浓厚、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