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57 来源: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16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参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茂榕作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推进主题教育;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会上,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陈加光组长对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科技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谋划早、推进快,准备工作做得扎实,方案结合实际,措施保障有力。他强调要从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围绕主要目标、力戒形式主义、强化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