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成果

我市5个项目获2015年度省科技奖

发布时间: 2016-06-21 11:01 来源:本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日前,省政府公布2015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我市5个项目获奖。其中,福安市旺盛经济林研究所完成的“ 野生铁皮石斛种质资源挖掘与生态林内栽培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一种钛酸锂电池及其产业化”项目、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福鼎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中心等单位参与完成的“闽东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保护生态恢复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宁德师范学院完成的“三类非线性动力系统研究”项目,获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各级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培育和推荐工作,获奖项目数量不断增加。各级科学技术奖的评定,也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科研人员创新创造的积极性,为推进我市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创新支持。(成果科)

附件下载: